close

打帶跑雞肉大盤烤 1412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100

 

 

一隻烤雞沒可能一餐完食,可是阿五的大兒子意粉點烤雞做聖誕餐,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上傑米省錢上菜一書的打帶跑雞肉大盤烤上菜。詳細做法請參考這裡

 

用全自然雞腿取替雞肉,早一天先用鹽,胡椒粉和橄欖油醃。

打帶跑雞肉大烤盤 1412

 

第二天加入大塊洋蔥,切半蕃茄兩個,最後30分鐘加入菇菇,雞腿烤熟就可上菜了。

 

雞腿烤色很棒,烤過的蕃茄甜度自然提升,菇菇吸收了雞汁,醃了一天的雞腿非常入味,第一道主菜簡單完成。

打帶跑雞肉大盤烤 1412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W22-3。打帶跑雞腿大盤烤 烤過的蕃茄甜度自然提升,菇菇吸收了雞汁,醃了一天的雞腿非常入味,第一道主菜簡單完成。 原文:http://goo.gl/Vtp3fQ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100 購書專線:http://goo.gl/Cr53zf

Posted by Emmelina Chan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