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 奶油堅果細扁麵


食譜: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P.58
 
我愛吃葡萄乾和堅果,讀到松露玫瑰easy pasta書裏記載的這個奶油堅果細扁麵食譜,決定做給自己吃。

材料只有奶油(牛油),堅果(這次我依跟原食譜用了核桃和松子),葡萄乾,馬森起司(Parmesan) ,檸檬汁和細扁麵,都是隨時在阿四家找到的食材,隨時可做來吃。

棕奶油是這道菜的靈魂哦!

棕奶油的香,帕馬森起司的咸,葡萄乾的甜,檸檬汁的微酸,堅果的脆,配搭上細扁面,材料簡單但味道豐富,實在是完美組合。

原來葡萄乾配義大利麵這麼好吃,以後又多一道快捷又好味的菜可上了。
 
同場加映經松露玫瑰臉書看到黃凱特做的牛肉蘆筍溫沙拉。
 
 201304 暖沙拉
 
冷的部份有長葉萵苣(Romaine lettuce) 和超甜的PC牌sweet rainbow heirloom tomatoes ; 配上新鮮炒香只加了鹽和黑椒的蘆筍和切片牛肉,合拼便成美味的牛肉蘆筍溫沙拉!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