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食譜:「吃飯」沒有章魚的章魚麵 Spaghetti octopus & 各種章魚

由最初用香腸搭意粉做章魚麵,慢慢香腸演變成魚肉腸,甜不辣,蘿蔔,魚丸,豬血糕;意粉變成細扁麵,三色細扁麵,吸管麵,墨魚麵;後來還不讓章魚專美,蜈蚣麵也出場了!很多網友還有不是美麗就是俊俏的小廚師幫忙。我這個有欠創意的人,努力想了好幾天也想不到更有創意的變法,但大家玩得這麼高興,我不能退縮,決定還完基本步,用最基本的章魚麵來上章魚麵專車。

我家章魚麵,香腸配細扁麵,香腸切了六條腿,插了八條細扁麵,煮至八分熟,加入肉醬煮至全熟,灑點帕馬森芝士完成!
 
Untitled


香腸跟蜜糖是絕配,愛甜的我來了一客蜜糖章魚麵。先把章魚香腸和麵煮至全熟,轉用不沾鍋,加入蜜糖快速煎香香腸和麵,香腸蜜甜,麵香脆(千萬不要煎太久,麵會硬不好咬),我愛。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