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好料吃,有好料吃~~

 

友人Carmen的先生要到美國工幹,她做御用司機,當天一早傳我信息問是否有空見面吃飯,難得可以一拼見到她那兩個可愛小孩,當然要見見面了。有著幸福肚皮的阿四,不單吃飯時不用附錢,還另外收到兩份禮物,阿四真的好幸福~

 

先來一袋已預先醃好的雞上腿。

IMG_0036

 

Carmen說雞上腿煎香就成,但叮囑因醃料用了大量油,所以要小火慢煎。我擔心會把她一番心機醃好的肉肉變成小黑黨,決定用烤箱烤雞,烤箱熱度均勻,烤焦機會下降很多吧?將雞上腿放在塗了油的烤盤上,放入已預熱至375F烤箱烤。

IMG_0038

 

中途只需把烤盤裡的油脂塗在雞皮上,30分鐘後就有醬色這麼美的雞上腿吃~~

IMG_0070

 

好香!吃起來肉嫩多汁。

IMG_0076

帶有微微的酸味(會是加了伍斯特醬Worcestershire sauce嗎?),真的好好吃!

 

吃完正餐,來吃這個被形容為"邪惡蛋糕"的甜點,放在一個畫有可愛黑羊的禮盒裡。

IMG_0023

 

這件蛋糕有個小故事。她先生的媽媽,每年在他生日也會送上這一款蛋糕,風雨不改。從他先生的照片看到,每年的生日照,面前都會放著這個蛋糕,唯一改變的只有坐在後面那個小男生,在一年一年的長大。先生想將這傳統延續下去,所以孩子生日,友人每年也會做這個蛋糕,今年有幸我也分到一塊。

IMG_0028

 

我猜這是咖啡味的奶油蛋糕!真的有夠邪惡!三層蛋糕,三層奶油,還加上好多杏仁碎!

IMG_0032

雖然邪惡,但我還是忍不住,一口一口全吃進肚裡去。

 

謝謝Carmen贈我美食,阿四超感心,謝謝你~~~ <3

IMG_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