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3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240

 

省錢上菜一書,其中一個章節以魚貝海鮮為主題,也是對我來說最具挑戰勝的一章。因為不愛吃魚,但魚實在佔了好大篇幅,唯一能直接煮直接吃不用任何取代的就只有這道珠兒的甜豌豆與明蝦貝殻麵,決定無論如何要做一次。

備料。

IMG_0002_2

有所謂一物治一物,由一個挑食人對附另一個挑食人會最有效吧?小客人之一聲稱自己不吃蝦,但其實他吃藏有蝦的餃子,所以跟本就是看不到就會吃那種。這一道的料理,明顯看到一只一只的蝦,讓他看到肯定不吃,那就來變身好了。

將冷凍熟蝦切到細碎,直至完全看不到蝦的型狀來試試。(^_^)v

IMG_0004_2

先煮貝殼麵。家裡只有小型版貝殻麵就不另買中貝殻了,依照包裝煮好麵,隔水備用,保留一點煮麵水。

IMG_0018_2 

大蒜切片炒至金黃色。

IMG_0020_2

加入切碎明蝦,豌豆和蕃茄糊攪拌,再加點煮麵水煨煮,加鹽和胡椒調味。

IMG_0021

拌入貝殻麵,然後加帕馬森起司,充分攪拌,上桌。

IMG_0026

很愛吃義大利麵的小客人,麵一上桌已急不及待動手吃了~

IMG_0024

一口接一口,吃了兩大碗,藏蝦版珠兒的甜豌豆與明蝦貝殻麵有成功!V(^_^)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玫瑰 傑米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