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4_2 

 

老大去吃日式咖哩豬排飯,貼上照片非常誘人,多倫多沒有好吃的日式咖哩飯,反正所需材料在家隨手可得,自己做好了。

很多人怕開炸鍋,因為用油量高,炸物也較多油煙,但我真心愛吃炸物,所以聽松露姐建議,一鍋油炸三道料理才丟棄,絕不浪費;每次開鍋會多炸一點,冷卻後獨立包裝放冷凍,隨時想吃炸物,從冷凍庫拿岀來放烤箱加熱就有新鮮香脆炸物吃。

炸豬排我家冷凍庫長備,放在烤架上烤個十多分鐘(看爐溫而定),香脆美味的炸豬排就回魂了~

IMG_0013_3

咖哩醬部份,用了做打帶跑大烤盤剩下的蘑菇,冷凍庫裡的雜錦蔬菜粒和家裡長備的洋蔥,用上日本咖哩粉,煮汁埋芡,不用十五分鐘就準備好。

IMG_0019_3

咖哩醬放一邊,回魂炸豬排切塊放上面,旁邊加一碗白飯,配一點中華沙拉,阿四日式咖哩飯一點也不輸蝕。再配一杯芒果冰沙,大滿足~

IMG_0039_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排 咖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