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60
 
 
剩菜:德國咸豬手
添加材料:吐司,凱撒沙拉醬,綜合起司
 
 
阿四爸愛吃德國咸豬手,今次來加探訪,一行8人去了Heidelberg市一間1860年已開始營業的Olde Heidelberg Restaurant Tavern & Motel,吃德國道地咸豬手。
 
image
 
六大二小,叫了一桌子的菜(有部份並未上鏡),大家吃過不亦樂~
 
image
 
阿四爸和媽,深念有約會未能一起吃大餐的阿六,決定向店家買來一隻已煮好只需加熱就能吃的咸豬手,讓阿六嘗嘗。
 
隔晚,阿四媽上場,煮了滿桌的餸菜,咸豬手當然不能少(德國咸豬手在遠方,有沒有看到?)。
 
image 
 
餸菜這麼多那有可能吃得完,咸豬手剩下半隻無人問津,阿四將肉肉撕成幼絲,豬皮兒也剪得幼幼的混在肉肉裏,分小包冷凍,以後慢慢享用好了。
 
IMG_6469
 
收到三明治烤模,好想試用,心想咸豬手咸咸香香,跟火腿很像吧,不如試試用它來做熱三明治。
 
咸豬手絲解凍,放入微波爐微波個十秒約略加熱。
 
IMG_6547
 
第一次用三明治烤模,又不會看日文說明,安全起見決定將吐司切半來烤。吐司切半後,塗上一層凱撒沙拉醬(家裡沒有美乃滋,就用剩下的凱撒沙拉醬來頂替好了)。
 
IMG_6543 IMG_6544 
  
放上咸豬手肉絲(有豬皮兒~)
 
IMG_6549
 
撒點起司
 
IMG_6550
 
三明治放進烤模
 
IMG_6553
 
中火兩面共烤5分鐘左右至金黃色即成~
 
IMG_6559
 
熱三明治料太多,有少量肉肉未能封鎖在吐司裡。下次試試不將吐司切半看效果會不會好點。
 
IMG_6565
 
 
IMG_6567
 
來看切面,起司有流暢有牽絲但量有點不足~
 
IMG_6569
 
烤得又香又脆的吐司,伴著咸豬手和起司的咸香,再加上凱撒沙拉醬的微酸,就成了超美味的咸豬手起司熱三明治~大愛~
 
剩菜也有春天哦~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