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餅 1501  

 

 

食譜來源: 生活如此美好:法國教我慢慢來 P.74 ; 松露玫瑰部落格

 

 

插隊票~來領插隊票~愛吃可麗餅的我怎能不來領這一票。

 

將材料依次序攪拌均勻(詳細做法請參照松露玫瑰在我家部落格),原食譜要求靜置至少1小時,因為忘著做菠蘿叉燒餐包,最後放過夜變成早餐吃。

可麗餅 1501

 

麵糊在冷藏庫睡了一晚,有點分離,攪拌後濃稠度大概這樣。

可麗餅 1501

 

選用不沾鍋來煎可麗餅,放入少許奶油,融化後把多餘的奶油用廚房紙抹走,加入適量麵糊旋轉鍋子,兩面煎至金黃色便成。因為煎餅需時,還未吃早餐,撒上糖粉,捲起就直接吃了。這個可麗餅食譜甜度不高,直接吃,真的要撒很多很多很多糖才成。

可麗餅 1501

 

當然不能少了蜂蜜花生醬配砂糖,有我最愛的花生醬,大愛!

可麗餅 1501

 

最後來個豪華版,可麗餅塗上大量榛果巧克力醬,放上切片香蕉,可惜家裡沒有打發鮮奶油,否則更威!

可麗餅 1501

 

一邊煎一邊吃,一個人吃了五大片!幸好早餐可以吃得做皇帝,心裡才好過一點。這個可麗餅食是一張blank canvas,甜咸皆宜,質地相比我以前做的可麗餅更彈牙更有口感,我猜會非常適合做咸點,下次備好咸點材料再來做一次。

可麗餅 1501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W26-2。可麗餅 一邊煎一邊吃,輕輕鬆鬆吃下五大塊!^__^V 格文:http://goo.gl/pYAzdA 食譜來源: 生活如此美好:法國教我慢慢來 P.74 購買專線:http://goo.gl/gGMLfa 松露玫瑰部落格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3638

Posted by Emmelina Chan on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