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早前,工作多年的部門突然宣佈有變動,心情壞透了,可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段職場上的小插曲,讓我有機會感受到,身邊其實有很多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就像昨天,收到一個來自台灣的郵包,看到寄信人資料那一刻,我已忍不住感動起來。

image 

 

回到家把郵包拆開,每一件禮物也很小心用泡泡紙包好,由小到大,一件一件拆開,一件比一件感動。看著眼前的禮物,眼淚就控制不住了(我知,我知,我眼淺)......

image

 

透過松露姐姐,一個住在加拿大的香港人,有幸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住在又或是來自台灣的童鞋。地理關係,一直沒有機會跟童鞋們見面,每天只能在網上交流,但原來身在台灣的你,並沒有因為這個距離受到影響,有默默的關心著我。

 

本來只想短短寫一段感謝說話放在臉書上,最後不善長寫內心戲的我,變成寫開箱文........ _| ̄|○

請多多見諒。

 

首先開岀來的是這瓶伊莉莎白辣醬,

image


神秘人說這是高雄幫很喜歡的東西,我也記得好幾位童鞋有用過,想不到,阿四也有機會嚐鮮!要研究一下如何使用,食後報告遲點來上。

 

然後,開岀這一瓶!打開泡泡膠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大喊了一聲

"OH MY GOD!!!"

image

 

我...我...我......竟然可以一嚐阿莫熊千辛萬苦找來的荷蘭肉丸香料!這瓶香料粉何其珍貴!神秘人竟然割愛送我一瓶!!!好感動~~~~ (T ^ T)

 

最後開岀來的是這個原住民做的小米酒,稱為"勇氣 狂野紀念酒",是50度梅子蒸餾酒。酒放在山豬牙造型的陶瓷瓶裡,因山居族人認為山豬牙代表勇氣。雖然我不會喝酒,但看到它,我就會想起在遠方有人支持著我。找個機會,也要開岀來嚐嚐。 

image

 

說了這麼久,神秘人究竟是誰???

 

她就是我最愛的........ 小吉!!!

 

小吉,要再一次多謝你。

謝謝你送我辣醬,讓我有機會嚐鮮;
謝謝你割愛,讓我可以做比檸檬還要大的荷蘭肉丸;
謝謝你為我送上"勇氣",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再學會書夾上説的平常心,必能好好面對將來,好好適應新工作環境。

 

在此也要感謝肯爺為我寄郵包。

 

再次謝謝小吉和肯爺~

這份心意,阿四永遠銘記在心,希望很快我們會有機會見面,見面時要讓我好好抱你們一下。

 

藏鏡人,我明白有一把手術力架在脖子的感覺,你也是迫不得已才把我的資料交到小吉手上,我不會怪你,放心放心。

不肯定藏鏡人是否願意暴露身份,所以決定不公開,謝謝藏鏡人。

 

謝謝小吉,肯爺和藏鏡人,我好愛你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