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9

 

雖然激將法用在我這個懶人身上不是很有效,但有人來挑釁,我絕對不能坐以待斃,決定接下小吉的戰書反擊!

時間關係,這次暫時由我亂亂做,下次再學傑米好了,反正塔可餅很輕易買得到。

 

墨西哥午餐預備備~

是日菜單有墨西哥玉米脆片(nacho), 雞肉沒鐵板法士達(chicken fajitas) ,牛肉塔可餅和鮮打西瓜汁。

超市買來玉米脆片,法士達的軟餅皮(tortilla)晚餐套裝和塔可餅(taco shell)晚餐套裝。

Untitled

餐廳賣的墨西哥玉米脆片,通常是將玉米片放在烤盤上,灑上大量起司放入烤箱將起司溶化,取岀後在上面灑上蕃茄粒和切片橄欖,配上一小碗莎莎醬(salsa),酪梨莎莎醬(guacamole)和酸奶油(Sour cream)上桌。這種食法我當然喜歡,但這麼難得有吃玉米脆片的藉口,我更想吃市售的這兩餅醬汁,左邊是中辣莎莎醬,右邊是中辣的起司醬,我好愛吃那個起司醬哦。

IMG_0007_2

所以這一道墨西哥玉米脆片超級簡單,玉米片和兩種醬汁分別倒岀來就可以吃了,哈哈哈。

IMG_0025

然後來準備塔可和法士達。

超市買回來的晚餐套裝,裡面已包含塔可餅/法士達的軟餅皮,內饀的調味料(seasoning) 和醬汁(topping sauce)。

IMG_0006_2

IMG_0002_2

兩包調味料材料有別,但醬汁材料味道一樣。

IMG_0004_2

調味料我沒有用,肉肉都只用最簡單的鹽和胡椒來調味就算,今天預備了牛肉和雞肉。另外炒了一盤洋蔥紅黃椒和預備了大量起司。

IMG_0024

另外還炒了一點蘑菇粒,預備了大量生菜絲和櫻桃蕃茄做配料。

IMG_0026

塔可餅和法士達的軟餅皮有依照包裝說明入烤箱加熱。

IMG_0023

醬汁有酪梨莎莎醬,莎莎醬,起司醬,套裝附送醬汁和無味乳酪。

IMG_0034

自助式吃法,隨個人喜好放入各式配料和醬汁。

IMG_0026

先來一個牛肉塔可餅。

IMG_0029

再來一個雞肉法士達。

IMG_0032

料放太多軟皮只能對摺完全捲不起來。

IMG_0033

吃到後來沒有塔可餅和軟餅皮,就在玉米片上放配料來吃。

IMG_0035

好豐富的一餐,吃的都是上火食物,配一杯西瓜汁降降火大家就可以吃得更儘興,大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可餅 法士達 玉米片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