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源: 松露玫瑰在我家 12
 
 
松露姐姐在臉書分享了阿莫先生搭配姐姐做的蔥油餅,我這個螞蟻一族當然要來試。
 
超市只找到這種香酥抓餅,看見這香酥抓餅擀得薄薄的,大概也捲得起來;又有蔥,味道跟蔥油餅該分別不大吧,決定一試。
 
 
這香酥抓餅無添加,還說得金牌獎,一包五塊,冷凍保存,要吃時不用解冰直接入煎鍋,好方便。
 
最特別的是,抓餅竟然是䢫圓型的!
 
 
依照包裝上的做法,我做岀來的香酥抓餅跟包裝上的照片差大遠了吧?我放油不夠多嗎,所以做不到那種油酥的感覺來?味道還可以。
 
    
 
 
來入正題。香酥抓餅煎恰恰,然後大量撒/塗上不同配料,捲起,回煎鍋再煎個2分鐘,即成。
 
 
試了三種配料:
 
第一,阿莫先生配搭的砂糖版;
 
 
第二,至愛的skippy蜂蜜花生醬版;
 
 
第三,沒有焦糖煉乳就直接用煉乳版。
 
 
 
香酥抓餅太脆了,捲不成圓筒狀,不理了,強來摺四下。f^_^;
 
由左至右:砂糖;蜂蜜花生醬;煉乳
 
 
一次試三種口味。
 
 
 
來看近照:
 
砂糖版
 
      
 
 
蜂蜜花生醬版
 
       
 
煉乳版
 
 
 
      
 
 
三種口味,我最愛吃蜂蜜花生醬版,砂糖第二,煉乳第三。
 
 
蜂蜜花生醬帶甜卻仍有花生的香味,配著咸的蔥抓餅,很配很好吃。
  
砂糖版嘛,我現在明白阿莫先生為什麼說糖不夠。我加的砂糖份量也不少,但配起咸香的蔥抓餅,不多加一點就不能特岀砂糖的甜,下次再做,我要學阿莫先生加那麼多的砂糖。
 
加煉乳也很好吃,可是跟蜂蜜花生醬和砂糖比較就被比下去了。
 
 
螞蟻一族必定會欣賞阿莫先生這樣的配搭,要記住,不要忍手,砂糖要多才好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玫瑰 花生醬 蔥油餅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