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來源: 「吃飯」萬里飄香滷豬腳  ; 「松露機器人」如何養滷汁 ;「松露機器人」請以冷水入鍋汆燙肉 

 

「玫瑰松露在我家」這個試作列車遊戲已開了26周,玩了半年,有點慢熱的我,在14周才鼓起勇氣上車,跟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學們分享烹飪的樂趣。

有點遲,但沒關係,這段時候我玩得好快樂就是了。

 

為紀念下半年的開始,下定決心要就一個有紀念性的菜式,我要來養一鍋滷汁!

阿四傳家滷汁是也~
Date of Birth: 2013年6月21日

 

松露姐和同學們家裏都養了一鍋滷汁,三不五時就滷點什麼岀來讓我口水滴滴。沒法買到姐姐和同學們用的花另另家萬里飄香滷包,只好到這邊專賣香料的店鋪買一包滷包來用,跟著松露姐在萬里飄香滷豬腳的做法,成功做了阿四傳家滷汁岀來~

 

先來滷個五花肉。用滷汁做的五花肉跟平常只用醬油做的,實在相差大遠了吧!滷豬腩香到不得了,腩肉入口即化,配上海麵來吃,超滿足的。

 

 

 

再來滷雞翼,因為滷雞翼的同時在滷下一道菜,雞翼快熟所以一早就從滷鍋拿岀來,顏色有點不夠,但已完全入味。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滷豬腳!

 

學松露姐用冷水入鍋汆燙肉的方法,先將豬腳的不悦腥羶味和雜質去除,滷了兩小時,完成。來做個滷豬腳撈麵吃~

 

 

臉書連結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27周出席者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