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終於忍不住大出血到博客來訂書,主要原因就是為了想吃這個煉乳蛋糕。
松露玫瑰的網頁臉書,差不多隔天就有一位粉絲做這款蛋糕,一個用上了我最愛的煉乳來做的磅蛋糕。
剛從網頁得知,原來松露玫瑰開辦了一個遊戲,以50週為一年計算,全勤者會得到豐富禮物,所以大家都好努力在做菜哦。
我是沒可能做到全勤,我只為貪吃而做,能滿足我的肚皮最緊要。
 
磅蛋糕總會讓我想起濃濃的牛油香,但好多時候磅蛋糕總是有點乾,那加了煉乳,不就能把蛋糕變得很濕潤,組織也能變得更細緻!
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
 
不能等了,只好附上昂貴的郵遞費用,早日從博客來那邊把書買回來做蛋糕去。
早兩天書才到手,今天一有時間就要做來吃。

 
食譜來源: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煉乳蛋糕成功自行裂開,可惜不在正中間不夠完美。

 Untitled 


組織很細緻,我最愛吃的磅蛋糕邊邊又厚又香,大概是用了煉乳吧。吃了一大片做飯後甜品,滿足!

Untitled

 松露玫瑰在書裏提議把煉乳蛋糕放到多士爐烘烤再吃,隔天早上試試,真的另有一番風味!配一杯大牛奶,成了我的幸福早餐。

Untitled 

反正要附郵費,就順道一拼把松露玫瑰另外三本作品買回來,有時間再試其他食譜。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臉書連結 松露玫瑰在我家第14周出席者作品


Post by 阿四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