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 安省3.8鮮奶炒蛋三文治
 
3寸安省3.8鮮奶炒蛋三文治 $無價寶
重本使用三隻農場雞蛋,加進安省3.8鮮奶同炒,入口特別嫩滑,蛋味濃郁。


有了上面一段簡介,三文治看起來是不是更吸引?我是抄考飲食男女介紹香港北海牧場餐廳的北海道3.6鮮奶炒蛋三文治稿件的(看下圖)。
☆*:.。. o(≧▽≦)o .。.:*☆

 
Untitled
 
我不會做北海道牧場餐廳那種有點像日式蛋卷樣子的炒蛋,但用了Carmen媽媽教的師傅炒滑蛋方式來做,也能做到滑滑嫩嫩的炒蛋就算成功了。

雞蛋是在家附近一間名為P&F Meat Products Ltd. 買的農場雞蛋,價錢有點貴 ($8.99/30隻),但蛋味香濃不會有蛋腥味; 牛奶用了natrel 3.8% organic fine filtered milk,暫時是我在多倫多喝到最好味的牛奶;再加上我家麵包供應商提供的頂⻆吐司,簡單材料,精美食材,在家也能做到餐廳水準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