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 kitchen aid food processor

舊的那部cuisinart被我虐待至體無完膚,手上剛好有張reward card快到期,加上可順道多拿兩顆Aeroplan 星星,一舉三得之下買了這部有多種顏色選擇的Kitchenaid小型食物處理器。

買他不因他功能好(這是我一向買電器的宗旨,只是今次例外),而是因為他的顏色,多漂亮的藍。♪( ´▽`)

試機一次,暫時唯一看到的好處就只有美美的外表,蓋的清洗會有難度,實體有點flimsy。建議大家不要學我只看外表,要買還是買cuisinart好了,我這部十四塊錢的就不計較這麼多了。待我多用再跟大家報告用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