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泥 1412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 P.228

 

 

阿五的大兒子意粉好愛吃馬鈴薯蓉,人小小一個,卻可以吃正餐之餘再加吃一大盤馬鈴薯泥,四姨媽當然要做給他吃。在傑米30分鐘一書,有這個超簡單的馬鈴薯泥食譜,就是把馬鈴薯蒸熟,加點橄欖油,鹽,胡椒粉和檸檬皮屑即成。

 

阿四加料版,馬鈴薯蒸熟後,過密眼細篩以確保幼滑,一邊用鹽和胡椒粉調味,一邊加入沒在算的奶油和牛奶,直至香滑無比才擺休。看起來會不會像打發奶油?時間關係,牛肉醬就很沒誠意地用上市售產品。

 

意粉大讚美味,一直添一直添,一個小人差不多把2/3盤薯泥吃掉。小孩的讚美比任何人的更動聽,因為可以肯定,絕對不是門面話,完全真心,四姨媽非常感動哦~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W22-6。馬鈴薯泥 馬鈴薯蒸熟後,過密眼細篩以確保幼滑,一邊用鹽和胡椒粉調味,一邊加入沒在算的奶油和牛奶,直至香滑無比才擺休。看起來會不會像打發奶油? 原文:http://goo.gl/y0hsYJ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 P.228 購書專線: http://goo.gl/juDyuw

Posted by Emmelina Chan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