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醬蝦蝦雪人飯 1412  

 

 

食譜來源:廚神的家常菜 P.260

 

 

有兩個孩子參與的聖誕大餐,當然不能小了兒童餐,阿五要求以雪人做主題,有雪人當然不能沒有雪,立刻決定以白醬為雪。找來找去,各本食譜書裡的義大利麵白醬都有加入起司,可是阿五的老爺不愛起司,阿四頭變好大一個......

 

幸好,小吉來拯救!

 

她提醒,廚神白醬花椰菜不就只有後加的起司,實在好愛好愛小吉,大煩惱解決了!

 

這個白醬很簡單,材料就那幾種,最特別的地方當然是手榴旦,無論多忙亂也要拍張照。來看,插滿丁香的洋蔥不是很像手榴旦嗎?超可愛。

白醬蝦蝦雪人飯 1412 

 

依著食譜走,再把調味加入小火煮20分鐘,白醬就輕易完成了~

白醬蝦蝦雪人飯 1412

 

組合由阿五完成。白飯為身,煎蛋為頸巾,pocky巧克力棒為眼,紅蘿蔔為鼻,黑芝麻為鈕扣,蝦蝦和綠白花椰為裝飾,再淋上白醬為雪,兒童餐白醬蝦蝦雪人飯完成。可愛嗎?

聖誕大餐2015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W22-5。白醬蝦蝦雪人飯 白飯為身,煎蛋為頸巾,pocky巧克力棒為眼,紅蘿蔔為鼻,黑芝麻為鈕扣,蝦蝦和綠白花椰為裝飾,再淋上廚神白醬為雪,兒童餐白醬蝦蝦雪人飯完成。可愛嗎? 原文:http://goo.gl/BJ9lwN 食譜來源:廚神的家常菜 P.260 購書專線:http://goo.gl/s81wod

Posted by Emmelina Chan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