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火腿配草莓葡萄沙拉 1412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的歐非美食漫遊 P.80

 

 

材料設定為草莓,葡萄,沙拉菜和用醋做成的沙拉醬,小吉為我找來傑米在歐非一書裡的脆醃肉與櫻桃沙拉,完全就是我想像中的沙拉,小吉真的是我的救星~

 

草莓切塊,葡萄切半,伴入沙拉菜。脆醃肉改用義式燻火腿放在沙拉上面。醬汁就是混合義大利巴薩米克醋,橄欖油,鹽和胡椒粉,放在餅子裡努力的搖一下,混合後就可倒在沙拉上,簡單快捷又美味的沙拉完成。

 

因為材料不多,所以材料素質很重要,決定選用從義大利帶回來的義大利巴薩米克醋,這一瓶巴薩米克醋酸味不搶還帶一點點甜,甜度讓阿五猜想我有偷加糖在沙拉醬裡。雖然只加了小小一湯匙,只要食材好,味道立刻提升,好愛這個沙拉醬。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W22-2。義式燻火腿與草莓葡萄沙拉 好的食材能將簡單料理快速增值,這次用上義大利帶回來的巴薩米克醋,酸味不搶帶微甜,好愛好愛。 原文:http://goo.gl/YBI43L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的歐非美食漫遊 P.80 購書專線:http://goo.gl/94sHVy

Posted by Emmelina Chan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