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_2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84

 

燉雞肉第三吃,絕對是超級懶人餐,非常符合近來患有發懶症的我。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丟雞蛋。

冷藏庫裡的燉雞肉加了一點雞湯,放在小烤盤。

IMG_0006_2

 

馬鈴薯泥原食譜是自家買馬鈴薯自家做,一早說好這是超級懶人餐,我當然沒有動手,馬鈴薯泥從那裡來?就是用這個!

IMG_0001_2

 

IKEA的冷凍馬鈴薯泥,哈哈哈。(不要雞蛋不要雞蛋~)

 

那天去IKEA買相架,買了一包肉丸(那時還沒有荷蘭檸檬大肉丸吃只好先吃瑞典肉丸)和一包馬鈴薯泥(想試試會不會好像在瑞典IKEA吃到的馬鈴薯泥一樣帶微甜,結果只是普通馬鈴薯泥,非常失望),人懶也順道清清冰箱,就用IKEA的冷凍馬鈴薯泥來做這道菜了。

 

IKEA的冷凍馬鈴薯泥原來這個樣子,有沒有像用來裝飾蛋糕的碎粒?

IMG_0002_2

 

只需加奶,鹽,胡椒和豆寇,不用三分鐘,馬鈴薯泥完成。 (^_^)v

IMG_0003_2

 

我選用了傑米的第二提議,把馬鈴薯泥放在燉雞肉上,畫了一點點花紋。

IMG_0007_2

 

烤箱烤至金黃熱透即成。

IMG_0009_2

 

花紋該畫深一點。表面烤得香香的馬鈴薯泥很好吃!(就是愛香口食物.....)

IMG_0019_2

 

一口一口吃不停。

這道超級懶人餐,準備時間少於10分鐘,放入烤箱跟本不用顧,20分鐘後有好料吃,飽足又簡單,很適合發懶的日子吃。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