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印象中的Nat Nat,是一個美麗又溫柔的空中小姐,是一個做得一手好菜的大廚師,更是不論人在何地人有多累也要四岀找尋美食的超級食家。

我相信食物在她身命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我亦因為她,受益不淺。跟著食家Nat Nat走,能看到世界各地的餐廳美食;跟在大廚師Nat Nat身邊,就能學到料理的一招半式,是個完全不藏私的大好人。

我跟她只見過一次面,因為她是朋友R的姑仔。沒想到Nat Nat托朋友R從香港帶禮物回來給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禮物是Nat Nat在世界各地收集來的,你能想像這份心意有多重嗎?

首先有來自法國的Mazet巧克力,她知道我愛檸檬撻,竟然找來檸檬味的巧克力,超感動!另一塊是海鹽焦糖口味,兩款我也愛。

IMG_0003

另外,有一包來自德國的牛肝蕈菇燉飯,所需材料如燉飯,牛肝蕈菇,各式香料已預先混合在裡面,只需加水,煮好後加點奶油和帕馬森起司即成,超方便的燉飯。

IMG_0004

最後,還有一包來自荷蘭的Lotus牌餅乾,不知有沒有翻譯錯,好像是咖啡口味的,要開來吃吃。

IMG_0005

感謝Nat Nat的心意,感動程度跟本不能用言語形容。回香港的時候,必定要讓我好好請你吃一頓!謝謝你~

也要再次多謝朋友R為我帶禮物回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