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

 

 

我知道,我是一個幸運怡。朋友不多,但願意留在我身邊的,都對我很好很好。去玩也不會忘記我,還會為我帶來各式其式的精美禮物。這一次,要感謝朋友R!

 

朋友R去了五天台灣環島遊,為我帶來好多美物!

先來一塊999.9金磚!

IMG_0010

當然不是真的金磚,而是旅行社帶她去港記酥皇蓬萊摩沙買的黃金土鳳梨條,說內餡採用鳳梨而不是糖冬瓜,名乎其實的鳳梨酥。他的售價,是在該店售賣的鳳梨酥中最高價的一種。

IMG_0012

看成份,真的沒有糖冬瓜,也沒有什麼添加劑。

IMG_0013

一盒9塊金磚,重典典的。

IMG_0022

包裝很精美。

IMG_0024

看切面,真的是鳳梨做餡。味道不錯,對我來說,還可以甜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IMG_0027

 

除了食物,她在放天燈的地方看到這個之後不期然想起我,決定買一個給我。有看得出為什麼看到天燈會想起我嗎?

全因為"減肥成功"四字,哈哈哈~

IMG_0007

後面還有寫著天燈的由來。

IMG_0018

 

最後收到的是這一份最得我心的禮物。

一個繪上白熊去台北101旅行的手機套(我最愛藍色),兩張明信片和三張咭片。

完完全全愛上這一系列白熊為主⻆以各地風景為背景的水彩畫!設計者叫阿國,欲知詳情,請到他的網頁阿國手繪插畫設計看看。

IMG_0017

 會發光的天燈掛在手機套上,今天開始有新手機套用。

IMG_0021

在此萬分感謝朋友R,人在台灣快快樂樂地玩卻會想起我,還為我帶來這麼多精品,超感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