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2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100

 

在松露班裡,有一位吃素的小莎同學,她並不會因為吃素而不做傑米的肉肉菜式,反之,她會發揮她的無限創意及對蔬菜的深厚知識,用各式其式的蔬菜取替食譜裡的肉類。做岀來的成品,有時還要比帶肉的吸引,食肉獸也會為之而瘋狂。

小莎做打帶跑雞肉大盤烤時,用了兩種不同的菇菇取代雞肉,對愛好菇菇的我來說,實在完全不能擴拒,反正不想用原食譜的甜椒( 甜椒無處可躲,我的功力仍未能吃直接吃完隻甜椒),正好可用蘑菇取替。

這一道菜超簡單,把雞肉,洋蔥,蘑菇,大蒜,小蕃茄,香料,油,鹽,胡椒和醋混合,放入烤箱,烤熟即成~ 

那些小蕃茄好搶眼。

IMG_8000

烤箱已開,動用異次元空間,順便烤個配菜。本地產蘆筍折小段,加點油鹽胡椒,放在最下層,烤到熟透即成。

IMG_8002

吸收了雞汁的蘑菇超好吃,烤小蕃茄更成了我的新寵,就算沒有澱粉質,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IMG_8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玫瑰 傑米 蘑菇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