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4 
 
 
 
最後一道霹靂豬料理~
大家有沒有感覺被騙?一塊霹靂豬,連同霹靂豬本身一共寫了八道料理,會不會當犯規把我踢出擂台賽?
 
這一道真的是最後了,不騙你,因為豬五花和醬汁也吃光光,想要再做也要等霹靂豬二世出現才成。
 
 
這道烘肉卷漢堡並不在計劃中,突然想起要做,只能怪麵包先生周未做了吐司和三隻豬仔包給我。
 
看到豬仔包.....
 
聯想到做漢堡用的包包 > 漢堡包包聯想到漢堡扒 > 漢堡扒聯想到冷藏庫剩下的一小塊烘肉卷 > 烘肉卷聯想到自家醃菜 > 自家醃菜聯想漢堡包餐......
 
口水流個沒停,只好動手做烘肉卷漢堡了~
 
 
三個豬仔包當漢堡包用。
 
IMG_7638
 
切半,在煎鍋烤香後切面塗上奶油。
 
IMG_7640
 
把已加熱的切片烘肉卷鋪在漢堡包包上,放上傑米教的自家醃菜,烘肉卷漢堡完成~~~
 
IMG_7643
 
配上水果,加一罐忌廉汽水,營養均衡又滿足的烘肉卷漢堡餐完成。
 
IMG_7642
 
烘肉卷輕輕一咬就能溶化在口裡,有了烘肉卷自家的微辣醬汁跟本不用另外調配醬汁,再配上爽脆的醃菜,大滿足~
 
IMG_76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玫瑰 傑米 漢堡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