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5
 
 
 
蘑菇和麵包都是我愛吃的食物,把他們放在一起,以蘑菇泡泡浴方式岀現就更可愛了。
 
做法超簡單的~
 
 
超市來兩個凱撒麵包,大概比我的手掌大一點點,做配菜的話大小剛剛好。
 
IMG_6397
 
凱撒麵包切一個蓋,中間挖空。整個凱撒麵包內內外外塗了一層薄薄的帶鹽奶油,挖岀來的麵包和包蓋也一拼塗上奶油,一起放入已預熱至350F的烤箱烤15分鐘至香脆。
 
IMG_6399
 
烤麵包的同時就來炒蘑菇。本來預備用冷凍了的蘑菇醬,但解冰後賣相不佳,決定買新鮮蘑菇來炒。
 
蘑菇怎樣炒?不用多說,松露姐姐部落格有圖文並茂做法。
  
烤得香香脆脆的凱撒麵包,我捨不得淋醬(跟本就是某人整個月沒吃香脆食物的藉口!),我並沒有依照原食譜加入大豆霜又或鮮奶油,直接把炒好的蘑菇放入麵包裏。
 
IMG_6412
 
撒點乾香草在上面,蘑菇泡泡浴完成~
 
IMG_6408
 
吃的時候,把麵包切開六份,放一點炒得香香的蘑菇在上面,張大嘴巴咬下去,大滿足~ 
 
還剩下一個凱撒麵包,用來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蘑菇 麵包 松露玫瑰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