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790_10153621479490277_1096274496_o 
 
食譜來源:
 
 
「松露玫瑰在我家」試作遊戲終於來到第52周,這代表為期一年的遊戲還有5天就到終點站。
 
一直在想,要做那一道菜作為最後一張車票?
 
松露姐姐有4本食譜書,另外為奈潔拉翻譯了一本,還有部落格,五本食譜書和部落格加起來的菜式多如繁星,我這個想太多的人完全決定不了....... 
 
最後,我決定今年聖誕大餐每一道菜式都要用上姐姐的食譜,成為終極車票!
 
列車開岀前,我會為每一道有份岀場的菜式貼上部落格文,大家密切留意。現在先把菜單列岀來吧~
 
 
菜單是~

 

頭盤: 

卡滋棒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P.79)
香蒜厚片吐司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P.30)
松露姐姐私房南瓜湯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 P.40)
 
主菜:
威靈頓牛排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P.68)
雞排披薩 (松露玫瑰部落格 20081123)
牛奶白醬火腿義大利直麵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P.83)
 
配菜:
鮮蝦。青花菜 (松露玫瑰部落格 20131103)
托斯卡尼炸薯條 (廚房女神奈潔拉 P.138)
 
甜點:
巧克力榛果起司蛋糕杯裝版 (廚房女神奈潔拉 P.175)
煉乳蛋糕 - (偽)薯條配蕃茄醬&肉汁淋醬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P.123)
 
在這裏,要特別嗚謝阿五一家做白老鼠,今年聖誕由我隨意發板,做我想做的菜。另外更要多謝阿五,帶了她靚靚單眼相機來幫我做攝影師,未滿師的我,要同一時候做這麼多道菜,安排每道菜能同時上桌以保新鮮度真的不容易,如要分身拍照,大概不到深夜12點也沒聖誕大餐吃。
 
食客們的鼓勵是繼續做菜的推動力,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