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購入的加勒比海藍塔吉鍋,好美哦~
 
加勒比海藍的陶瓷頂,好像一條穿在舞蹈家身上的飄逸圓檯裙,不停在旋轉,美極了~
 
凱特家的小藍藍另我一見傾心,作為Staub粉絲,要下決心買一只LC鍋回來真的不容易,左右為難,該買LC小藍藍還是Staub的小白好呢?掙扎掙扎,一直下不到決心。
 
幸好有凱特,她也是愛Staub之人,跟我提起用家意見,說LC的塔金比Staub表演更好,才讓我安下心買來第一只LC鍋。
 
 
 
LC的陶瓷頂是泰國製造,阿五是LC粉絲,說LC所有的陶瓷製品不是中國就是泰國製,泰國製又比中國製好。老實說有點小失望不是法國製,幸好下層的黑色鑄鐵鍋部份仍是來自法國。
 
鍋養好了,但還未開鍋做菜,買之前已決定第一道菜要做凱特教的壽喜燒,等我,儘快來做~
 
謝謝阿五老遠從美國帶小藍藍回來給我,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