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8 darlings chicken

darling's chicken with penne ﹐超級好味哦~

其實我並不知這個菜的正確名稱﹐只因為雞塊是darling親手做並親自送來﹐所以決定叫它做darling's chicken.

 

用我最愛吃的雞翅﹐加上不知名的調味料(我只知道有garlic和麵粉)做成的醬汁﹐煎得香香的。因為只送來雞翅﹐這樣拍照不美﹐便決定為他做點配菜。配菜有penne with rose sauce﹐牛油炒西蘭花和磨菇﹐再用微波爐溫熱雞翅再下鑊煎了一會兒上碟﹐就變成了今天的超美味午餐﹗

樣子還可以吧﹐對不﹖ ^___^
味道也是超級一流的哦﹐沒騙人﹐我全部吃掉。
雞翅的醬汁很香濃﹐雞也煎得很香﹐很久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雞翅了。謝謝darling做給我吃﹐有空要再做﹐我要再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