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 walnut raisin cranberries bread with premiere moisson white flour 3
 
多倫多買到的麵粉,不外乎robin hood,five roses,再不就是超市自家岀的品牌,選擇不多,只能將就使用,不能要求太多。

我家麵包鑽石贊助早前到Montreal旅遊,阿四極力推介他到Premiere Moisson (簡稱PM)吃麵包去。還記得第一次吃到的PM麵包是在一個食物展買回來的,不用多想買了我最愛有提子的圓型麵包,驚為天人,四處尋找最後在Metro找到,不時買來吃。既然能到麵包來源地,怎能不親嚐新鮮現做的?只是沒想到,鑽石贊助不單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麵包和甜點(只帶了幾片給我,沒看錯,數量是片不是個,也沒帶美味的牛角包,姑寒鬼! T^T),還買了一包PM麵包粉回來。
 
201304 premiere moison white flour
 
一包縛上紅絲帶的麵粉野!

從來只有我這個傻人會千里迢迢老遠帶麵粉帶糖帶鹽什麼也帶回家就是為了做好吃的東西,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們也跟著我瘋起來。

好名貴的一包麵粉!是Robin Hood (RH) 的雙倍價錢吧?
 
201304 premiere moison white flour price tag

麵粉看起來好像沒什特別吧?下面資料從PM網頁找來的。原來麵粉大有來頭!

"In 2007, Premiere Moisson became the first bakery to make all its wheat bread using natural flours produced entirely from wheat grown in Quebec. All of our flours are unbleached, chemically untreated and produced from an exceptional mix grains that are the fruit of the work of local farmers and of the know-how of our miller. "
 
原來麵粉是專門為PM調製岀來的,buy local eat local哦!

讓大家看看用RH做的麵包。

walnut raisin cranberries bread 20130309

跟著這條是用PM的。

201304 walnut raisin cranberries bread with premiere moisson white flour 3
  
201304 walnut raisin cranberries bread with premiere moisson white flour

食譜相同,就是贊助商慣常用的食譜,外表看來,RH做的樣子好一點,最少顏色好多了,不知為何PM做出來的顏色就是較淺。

那味道呢?

PM麵粉做的超好味哦!

以前吃RH做的這條麵包,已覺得好幸福,在家竟然做到用天然酵母無添加的好麵包,還加了滿滿的提子,加一片牛油就成為最美味的食物。可是,吃了PM做的,就再不能回頭了!那麵粉的香味實在不能形容,麵粉香什至能蓋過我家女兒那天然酵母的微酸,也用不著牛油,就能一塊一塊吞進肚裏去。你看,麵包岀爐還未放涼,我們就已幹掉半條,吃過不亦樂乎。

201304 walnut raisin cranberries bread with premiere moisson white flour 2

 買回來的麵粉只夠做四次,之後怎算好?為了我肚皮幸福著想,我要努力找找,多倫多那裏有好麵粉賣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