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部份女性,都愛逛街買衫買鞋買手袋。
但我這怪人,逛街只愛看家居廚房用品,但其實更愛超市街市農夫市場。
 一年下來,錢用得最多的地方永遠是超級市場,合起來大概夠買一個愛瑪仕手袋了...... ╮(╯▽╰)╭

 一個人的話,無人在我耳邊嗡嗡嗡,最少一個小時侯才能離開,尤其人不多的日子,明明沒什魔要買要找,還是會一行一行的逛,就是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產品。

上星期一個人去了大統華的weldrick分店,因很少到這分店買菜,又有時間,就慢慢逛起來,竟在放麵的雪櫃找到下面這包很有特色的麵。



紫蕃薯麵!我愛蕃薯!
無添加,無色素,只用最基本食材(麵粉,紫蕃薯,澱粉,鹽和水),還要是Noodlegacy在本地生產,我怎可不買來試試!



你看,多漂亮的麵條!一包三份麵條, 一份我用來做湯麵。

用了自家熬的雞湯,配上現成的火鍋丸子,加點菜加點茹茹,就非常美味了!

 

purple sweet potato noodle 3 20130306 


另外兩個麵糰,用來做了炒麵。
 


材料全是剩餘食材(湯麵剩下的茹茹,上海粗炒剩下的椰菜和肉絲,焗麵包剩下的蛋液),調味不過就是鹽,雞粉和糖,簡單快捷又好味。

紫蕃薯本身帶微甜,直接吃能吃到蕃薯獨有的香味,但加了麵粉再經調理,蕃薯味道都給蓋過了,這是沒法子的事。我情願味道結蓋過,總比加化學材料添味。麵條彈牙,顏色也很漂亮,烹調時間又短,一次吃不完三個麵糰可把它放冰箱收藏,既方便味道也不錯,大家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